• 隱私權政策
歡迎您瀏覽或使用碩園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安全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此服務條款的規定,請您立即停止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提供之任何資訊與服務;您繼續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提供之任何資訊與服務,將視為您同意遵守本服務條款;如果您違反本網站上之規定或條款,本網站將立即終止您瀏覽之權利。
  • 碩園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但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 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絕不對外公佈。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 資料之保護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 碩園法律聲明

非經碩園事前書面許可,本網站上之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碩園商標、標誌、文件、圖片等)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使用。碩園於本網站內提供之任何資訊,皆不得視為碩園已將任何智慧財產權(包括專利、商標、著作權、營業秘密、以及其他任何無體財產權)授權給您。

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提供之任何服務、或因本服務條款產生之爭議,皆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中華民國台灣台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法院。

  •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本網站上。